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首页图片

挑大梁、担重责,展现国企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修改时间:2022年09月02日  

  8月11日,集团*委*、董事局*许可主持召开四届九十一次*委会议暨*委中心组第10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市委工作会议精神,要求集团上下把学习贯彻*总*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治任务,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更多“国联贡献”。

  会议对统筹做好集团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把学习贯彻*总*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集团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治任务,加强*的全面领导,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二是坚决担起“勇挑大梁”的重大责任。

  落实落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努力争先进位,确保全年主要经营指标实现两位数增长,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切实挑大梁扛重责。

  三是着力强化“服务地方”的使命担当。

  围绕我市“465”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等重大部署,发挥集团金融、实业、投资“三驾马车”作用,积极推动国调基金二期等重大基金投资运作,加大重大并购、重大项目投资和重大产业导入。抓好飞灰二期建设、“灵锡”APP提升等社会民生服务,体现国企使命担当。

  四是扎实筑牢“安全发展”的坚固防线。

  树牢“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责任落实,狠抓工作推进,加强应急管理,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