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成员 > 国联实业

无锡一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无锡一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19年,曾经是中国民族工业的典范,现在是中国棉纺织行业的“排头兵”。企业现有70万纱锭、500台布机,年产高档纱线40000 吨、高档织物5000万米。企业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在埃塞俄比亚投资建厂,项目总投资2.2亿美金,一期工程10万锭生产工厂已于2019年底投产运行。

  企业产品出口全球纺织高端市场,自主品牌“TALAK”为中国名牌,在欧洲、亚洲和美洲共55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两化融合”和智能化、数字化建设业内领先,劳动生产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企业确立“传承+创新,打造经典”的核心理念,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努力创建“生产智能化、管理精细化、产品特色化、贸易全球化”的世界一流纺织企业。

  地址:无锡市锡山经济开发区团结中路21号

  邮编:214101

  电话:0510-84056403

  邮箱:talak@talaktex.com

  网址: http://www.talaktex.com

  

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