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成员 > 国联金融

无锡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无锡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智发”)于2015年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1亿元。2019年11月,为加快建设智慧城市、培育数字经济新增长点,在无锡市委市*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国资委、市大数据管理局的推动下,由无锡市国发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无锡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市市*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五家国有大型企业集团对无锡智发进行重组。

  重组后的无锡智发深度参与无锡市智慧城市建设,着重打造市场化、企业化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模式,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领域取得重要进展,并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面向*,无锡智发提供智慧城市细分领域的咨询规划、架构设计、产品研发、集成实施、运营维护及数据安全保障等服务;面向市民,公司推出“灵锡”超级APP,为无锡市民提供触之可及的便民服务和惠民活动;面向企业,公司推出企业综合信用服务,为打造无锡特色的区域信用体系和行业信用体系贡献力量。

  未来,无锡智发将秉承“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勇往直前、永不言难”的企业精神,深度参与无锡智慧城市的建设,助力城市现代化治理,在技术进步和管理创新的基础上,打造国内一流的智慧城市建设运营企业。

  地址:无锡市金融一街8号无锡金融中心13楼

  邮编:214000

  电话:0510-68513065

  邮箱:wxzfjs@wxzfjs.com.cn

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