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成员 > 国联金融

国联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国联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初创于1987年,前身为无锡市信托投资公司,2003年完成重新登记,2007年换领新金融许可证,是第一批换领新证的信托公司之一。2008年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更名为国联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亿元,参股无锡农商行、宜兴农商行、句容农商行、国联证券等金融机构,下设全资子公司无锡嘉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作为地方国有控股信托公司,国联信托以服务新发展格局下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为宗旨,在特定业务领域打造行业核心竞争优势,致力于发展成为有特色的专业金融服务商。

  自重新登记以来,累计发行信托产品900多个,累计向受益人分配信托收益约300亿元,所发行的信托计划均全额兑付,实现零逾期率,较好满足了个人和企业客户在投融资、财富管理、资产配置等方面的多元化需求。

  地址:无锡市金融一街8号国联金融大厦10-11楼(市民中心西侧)

  电话:0510-82830130

  传真:0510-82830175

  邮编:214000

  网址:http://www.gltic.com.cn 

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