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首页图片

筑牢防护屏障 扛起国企责任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修改时间:2022年09月02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近期省、市和国资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根据“无锡市疫情防控专项行动方案”的工作要求,8月9日下午,国联集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集团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子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无锡市预防医学会理事长、无锡市疾控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董美华作“企业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董主任结合疫情防控第九版方案和江苏省工业企业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南,从新冠防控策略和企业防控工作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讲授,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集团及各子企业常态状况时的执行能力和疫情状况下的应急能力。

  国联集团*委副*、总裁华伟荣结合《国联集团关于开展疫情防控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对国联集团疫情防控专项行动进行了9项重点工作攻坚部署。

  会上,国联证券、华光环能、一棉纺织、国联物业、智发公司等5家子企业结合各自实际就织牢疫情“防护网”、抓好疫情防控专项行动作表态发言。会后,各一级子企业签订了疫情防控承诺书,坚决守住底线、筑牢防线,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最后,国联集团*委*、董事局*许可对集团下阶段深入开展疫情防控专项行动提出明确要求:

一、提高站位,健全责任体系。

  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责任;要压实责任,确保不留盲区;要总结经验,坚持一抓到底。

二、细化举措,筑牢安全防线。

  要迅速部署,层层传达会议精神;要一着不让,切实把好门看住人;要更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三、加强应急,确保平战结合。

  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物资储备;要组织实战演练,主动提升能力;要统筹兼顾,抓好安全生产;要加强监督检查。

  下阶段,国联集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总*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执行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围绕“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强机制、稳运行”总体思路,确保不发生漏管失控、不发生规模性疫情、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