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首页图片

携手合作,共创未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修改时间:2022年09月02日  

  8月6日,2022太湖湾生命健康未来大会在无锡圆满落幕。本次大会以“超越 共融 健康 智远”为主题,共设18场活动,国联集团与中金公司、国调基金、阿斯利康等大会战略合作单位共同举办了1场平行高峰论坛、3场生态圈会议,并推荐多个生物医药企业参加了项目路演,充分展现出国企使命担当和综合金融赋能的优势。

  国联集团*委*、董事局*许可受邀出席中金投融资论坛和国调基金医疗生态圈会议并致辞。国联集团*委副*、总裁华伟荣,国联集团*委副*、工会*张佐宇,国联集团副总裁华晓峰等领导出席相关活动。在阿斯利康中国生态圈大会上,许可作“资本赋能产业发展”主旨演讲,从无锡、国联、锡创投等多维度解读资本助力产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在开幕式上,国联集团与阿斯利康、中金资本正式发布了重磅战略合作意向,三方计划合作募集总规模50亿人民币的无锡国联阿斯利康中金医疗基金。该基金将充分发挥国联集团的本地区位优势及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同时联合阿斯利康的产业优势及中金资本的金融资源,推进无锡市及全国的医疗健康资源整合,为无锡区域的健康产业迭代和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活动期间,国联集团下属锡创投还联合国调基金组织了“产业、区域、资本”对接会,双方就联合投资中生天信和(无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赛纳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创胜集团医药有限公司等3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此外,锡创投与阿斯利康还进一步延伸了国联集团“365智慧链”生物医药产业链*建联盟的内涵,建立更紧密的*建共建关系,以*建引领带动业务合作,共同为无锡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作为战略合作支持单位,国联集团下属国联证券研究所成功承办了创新产业链上市公司分论坛,得到了创新药械上市公司、投资机构、高净值客户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在生物医药行业的研究深度和充沛的生物医药二级市场产业资源,为投资机构客户提供了强有力的研究支持。

  无锡国联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紧抓新时代机遇,充分发挥品牌、资金、管理、产业等资源优势,探索“投资+投行+产业落地”服务模式,着力做好金融服务支撑、引领重大项目投资、牵引产业项目落地,为无锡优化生物医药产业创新生态体系、打造万亿级生命健康产业集群贡献国联力量。

 

  

 

 

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